2011年11月24日 星期四

我相信24小時內可以發生的傳奇--張育憬的募款信

親愛的朋友、師長、孩子們:您們好!

我是育憬,明天上午我將要代表「綠黨Green Party」登記參選
臺北市第一選區北投、天母、士林地區第八屆立法委員。

今天,我需要募足保證金二十萬元。
這封募款信,反覆寫了三次,
斟酌要如何在數百字內讓大家明白為什麼我要改變默默耕耘的生活,
而去挑戰一個許多人避之唯恐不及的難關!

且讓我用回答一位老人家的話,來回應現在您的疑惑和未來媒體可能會提的問題──

「我的父親常常說故事,歷史的、家鄉的、身邊真實的故事。
講到一些人物,他往往會用岳飛的強國論『文官不愛錢,武官不怕死,則天下太平!』來抒發他的慨嘆!

父親退休後也擁有了臺北市免費搭公車的福利,但是他很少用,
勸他還會招來一頓說教──這是國家社會給我這個老人的,但是我的腳還走得動,
這個費用就應該要還回去。

當年覺得父親好頑固,而現在自己不但是兩個孩子的母親,也是學校的故事媽媽;
我面對一群孩子,才瞭解父親的堅持。
上街頭搶救白海豚就是因為小朋友的眼神,
他們讓我頓悟大人要用行動去真實那個我們所說的價值!」

這位因【保變住六之六自辦市地重劃案】、【天母磺溪綠地開發案】而認識的
八十幾歲老人家靜默片刻說:「要是妳父親還在,我一定可以和他聊上一聊!」

台灣的民主環境是用多少代價才走到今天,我們在面對經濟和環境的重大變遷時刻,
能不能用最單純而美好的價值來反省國家政策的權衡依據。
從能源安全、國土規劃、都市設計、產業發展,到生態保護、教育文化、醫療社福….
選舉就是一個突破的方式,不論顏色與族群,
讓所有人有機會相信自己可以成就平安與幸福的未來!

至於孩子們以及非台灣籍的友人,雖然你們因政治獻金法規定不能捐款,
但是我需要你們的支持與建議,
我要讓你們看到台灣社會已經有一股力量泉湧而出!


謝謝您們!


育憬敬上

張育憬 第一選區(北投、天母、士林)綠黨立委參選人
戶名:第8屆立法委員擬參選人張育憬政治獻金專戶
帳號:189-20-033333-6 華南商業銀行 天母分行
http://gogo-mother.blogspot.com/   
tel:0983-195-300
facebook: 張育憬

您可以用ATM轉帳或臨櫃轉帳,但請註明以下資訊至evica1492@gmail.com
以便開立政治獻金收據提供您扣抵所得稅:「姓名、身份證字號、連絡電話/email、
戶藉地址」若通訊地址與戶藉地址不同,請再加註收件地址


依政治獻金法規定每筆政治獻金開出去的收據都要有完整的捐款人資料,
匿名捐款的額度是一萬元,不需身份證字號的額度是三萬元,
個人捐款最高額度十萬元,人民團體額度伍十萬元,營利事業額度一百萬元。

★2012/1/14立委選舉★政黨票投綠黨!幫助綠黨爭取小黨生存權!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