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2日 星期四

你會說:「我不碰政治嗎?」

再過四十多個小時,就要投票選舉立委和總統了。

自從參選以來,經歷了許多人與事——體力、精神、財務、親情、人情和信仰實踐的考驗!
過程中有人因為疼惜不捨而勸退、有人不看好而嗤之以鼻、有人焦慮而屢屢關切要求、有人打包票卻銷聲匿跡、有人陪走一段、有人給一個擁抱、有人義氣相挺....

謝謝所有老朋友與新朋友(因選舉相遇的可愛陌生人)!
謝謝大家願意相信我們自己可以改變未來,願意與我攜手或按讚,真的付諸行動!

此刻,
我想送給常常聽到的聲音:「我不碰政治!」一份衷心感謝~
謝謝您們遠去的身影,我要向您們鞠躬,您們讓我更清楚知道自己為何站在風中雨中?

不論是個人或團體,請平靜地聽聽我心中一位哲人【聖嚴法師】談選舉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